腿毛鲸

是一个大磕学家!

【锤基】奥丁老爹家的二三事(傲娇喵X忠犬汪)

三、have fun
        在白茫茫的雪地里,要发现别的生物是很简单的,更别说一只小黑猫了。但是,作为一只狗,一只纯种金毛,Thor直到现在才发现远远跟在自己身后的Loki,真是失败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前面的金毛忽然停下来了,Loki赶紧躲到一块大石头后面。他就是不想被发现,一只猫跟着一条狗,很想和他玩又不敢过去,多尴尬。
        蠢狗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啊!Loki在石头后面愤愤得想。再探出头,看看那只狗走了没有,忽然发现白茫茫的雪地上没有了金黄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去哪了!Loki心里一惊,两三步跳上石头眺望,可雪地上除了白没有任何颜色。去哪了去哪了!绿色的眼睛正焦急的寻找着那个金色的目标。
        忽然,Loki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叼着他的尾巴尖。Thor正叼着他的尾巴尖!他下意识地后退两步,结果踩空了,险些掉下石块。Tohr眼疾手快,哦,是口快,一下叼住Loki的后颈皮,小猫又回到了石头上。
        小猫咪脸都红了,不敢与他对视。小爪子在半空中挥了一会儿,终于往前迈了一步。小黑猫扭扭捏捏地走过去,轻轻蹭了蹭那条大狗,然后低下头。Loki无法想象这只狗对他的想法,固执地低着头,不敢与他对视。
        背上一凉,Loki抬头一看,撞上了Thor的笑。再一抖背,全是雪花。噗!Thor又卷了一把雪到他的头上。
        蠢狗,看我Loki今天不neng死你!一黑一金两个小家伙在雪地上滚成一团。
        奥丁老爹和弗丽嘉快急疯了,把整个房子反过来都找不到Loki。“他能跑到哪里去啊!”弗丽嘉在大厅里大喊了一声。活闸门嘎吱一响,玩够了的金毛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Hey,Thor.Did you ever seen Lo……Oh god.”看到自家的小金毛嘴里面叼着的那团睡熟了的小毛球,弗丽嘉把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回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